close
去年耶誕節前,意外收到一個包裹,
原來是connie親自彩繪的小花心型吊飾,
還是connie產後的第一件作品。
我心裡開心的都要跳舞灑花瓣啦~


原來是之前我有寄幾件小玫瑰穿過的衣服給小榛榛穿,
connie好客氣,穿過之後洗好又寄還給我,還送了我一件禮物。

其實幾年前我看connie的blog的彩繪作品之後,每天在她blog流連忘返,
實在很佩服connie,每件都好精緻好漂亮。
心裡還萌發了學彩繪的念頭,我真的繳了貴貴的學費學彩繪去了。
可惜五樣作品我只作了兩樣就沒時間去,
現在是更沒時間做這些手工藝啦~
所以我收到這美美的彩繪作品真的好興奮,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畫出這麼美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