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7離我之前上班的地點很近,在還沒有當媽媽之前,我每週都會去Y17跳有氧,
在那時雖然我知道Y17是青少年育樂中心,
但是我以為小孩玩樂的地方就是ㄧ樓那幾台遊戲機以及開的一些兒童課程而已。
當了媽媽之後陸續在媽媽們的部落格發現,好像不僅僅如此,
這裡還有一個好大的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遊玩。
這次托了BBH 12月豬寶寶聚會的福,大家聚會辦在此地,可以讓小玫瑰來嚐嚐鮮。
只可惜聚會辦在假日,現場真是人山人海,
我想這裡還是適合非假日來,才能好好把所有東西玩一遍,
不然大家又擠又搶的,感覺真是不好。

小玫瑰ㄧ來,就被球池吸引住了,喜孜孜的坐在球堆中。


這裡還有好幾台玩具小車子,媽媽好不容易搶了一台給小人玩。
不過小人兒不知是不是女生的關係,對車子興趣缺缺。


Y17這裡還有好大一片沙坑,小人兒至今還沒玩過沙子,趕快把小人移駕至此,



不過小人不喜歡赤腳踩砂,沒玩一下就要走了。


現場又擠又吵,出去外面透一下氣好了






關門前半小時,我們又回去晃晃,這時候還巧遇欣欣,可惜欣欣要回家了,不然可以跟欣欣妹妹玩一會兒。
不過這時大部分的人都準備回家了,人大概少了一半以上,玩起來的感覺好多了。
在氣球室小人兒看到五顏六色的氣球飛來飛去,高興極了。








再來玩玩其他的玩具,小玫瑰ㄧ臉專心樣~


肚子餓了,喝牛奶時間到了。


今天小玫瑰行程滿檔,緊接著又趕去參加小白阿姨的婚禮,
小人兒第一次看到新娘白紗,居然會驚呼連連還看呆了,
對阿姨指甲上的指甲油充滿興趣,這麼小就懂得愛漂亮了。

跟漂亮的小白阿姨合照


祝福小白阿姨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