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小玫瑰第一次受邀的生日Party,媽媽我以及小人都好興奮啊!
感謝Miu媽邀請我們來參加小美女Miu兩歲的生日Party,
媽媽我深深感覺到誰娶到Miu媽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啊!
因為Miu媽不但是位大美女,還有ㄧ手好廚藝,
當天喝到她泡的咖啡真是香醇濃郁,
午餐是Miu媽煮的咖哩飯,在場的人每個人都吃了好幾碗,
而且Miu的生日Party好用心呢!
牆上的裝飾都是Miu媽親手做的喔~


這是當天的小壽星,小Miu


小朋友看到氣球都好興奮啊~



小玫瑰也看氣球看的目不轉睛


樂樂也拿了一個氣球囉!


這是上半場唯一的小男生東東


三個小朋友ㄧ起坐著玩小車子了,
我看我家小人對小車子沒興趣,她居然去拔樹。


最吸引小玫瑰的就是溜滑梯了,是的,Miu媽家還有溜滑梯呢!


揉揉來囉!
揉揉是全場最文靜的小朋友,總是乖乖的,讓我們其他媽媽好生羨慕啊!


小玫瑰ㄧ直玩幫小猴子洗澡的遊戲,這玩具浴缸還真的可以澆出水來呢!


五個小朋友排排坐,看天線寶寶。

小玫瑰當天真的很開心呢!


大家都帶起生日帽了,一起幫Miu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好可愛啊!
而且這是小玫瑰最期待的ㄧ刻,因為媽媽我好幾天前就跟小玫瑰說我們要去Miu姐姐家幫Miu姐姐過生日喔~
到時候有生日蛋糕可以吹蠟燭喔~


結果媽媽我後半場相機沒電了,就勉強拍了這最後ㄧ張,後來到的小朋友都沒拍到啦!
其他的照片請看別的媽媽們拍的吧!

樂樂媽

東東媽 

(ㄧ定要看東東媽最後拍的影片
,真是好好玩,而且媽媽我強烈懷疑蠟燭都是被我家小人吹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