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兩顆智齒已經痛了我一個多星期了
由於下面的長歪了所以長不出來,導致上面的智齒徒長,
最近吃飯時一直咬到下面的肉。
終於忍無可忍預約了今天下午去瑞石牙科拔智齒。
奇怪的是原本很腫的牙齦今天卻個別聽話不怎麼腫了,可是既然預約了,還是得去。
醫生一看到我的病歷,就直說你早該來拔了,是上次拔了一顆就下的不敢再來嗎?
醫生說我左邊這兩顆都得拔掉,
而原本說也該拔的右上邊的智齒倖免於難,醫生說不會再長了,
醫生問我今天要一起拔兩顆嗎?還是再約時間拔下面那顆,
我心想現在上班了,沒以前自由,還得請假才能出來拔牙,乾脆就拔兩顆好了。
醫生打了好幾針很痛的麻醉,休息個五分鐘就開始動刀拔牙了,
期間我就一直聽到一聲對他旁邊的護士說,這個實在是很深很難拔,牙齒還有倒勾,
然後又不停敲打和磨我的牙,害我一直心理後悔著早知道不要拔下面那顆,
萬一醫生拔不出來留一個牙根在裡面怎麼辦,
終於終於,醫生似乎很辛苦的拔出來了,
因為醫生說他拔一般人的智齒只要五分鐘,我卻花了十五分鐘,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接下來醫生不到一分鐘就把我上面那顆拔下來了。
醫生說我的傷口比較深,回去會很腫很痛,還給了我兩種不同程度的止痛藥吃。
我就咬著海綿歪著嘴回去了。
麻藥差不多過了三四個小時才退,這時我就感覺開始很痛,
趕快吞了一顆特強的止痛藥來吃,
由於也一直出血,我也不太敢吃東西,煮好了的稀飯也一直沒動。
prince居然還帶了肯德基炸雞回來吃,真不體諒人,
不過他還是幫我買了牛奶,還說明天要煮鮭魚粥給我吃,
嗯,這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