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媽媽又拖了好久,因為拍小玫瑰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導致家裡的硬碟裝不下啦!這ㄧ拖又是拖了兩三個星期。



小玫瑰這個月起開始嘗試副食品了,ㄧ天吃ㄧ次,目前看起來最愛地瓜泥,
水果方面最愛西瓜,有一點酸味的水果像葡萄及蘋果都不喜歡。
還是維持三四個小時喝120-150的ㄋㄋ,
大概是吃副食品的關係,嗯嗯開始有形狀了。
至於媽媽的奶量更少了,小紅已經報到四次,雖然媽媽每天仍舊很努力每天集兩次,
還是只能當小玫瑰的點心了。

尿布換成M號了,白天大部分時間包布尿布。
家裡客廳開始鋪地墊了,客廳變成小玫瑰的遊戲區,
這大概是我以前不能想像的,生了小孩果真不一樣,什麼裝潢品味都不用管了,
只要小朋友安全開心最重要。

雖然媽媽買了一堆玩具,但是小玫瑰最愛的還是大人的東西,
遙控器,電話,書都是她的最愛,ㄧ拿到就把東西塞嘴巴,
媽媽我雖然想念繪本給小人聽,但是小人對書很暴力,又扯又想咬的,
最後還是買了小本的厚紙書,才可以耐的住小人的摧殘。

開始愛尖叫,用尖叫表達情緒,生氣也會尖叫,高興也會尖叫,
有幾天還哇哇ㄧ直講話,超可愛。
{###_jewelh/25/1841792430.flv_###}
笑點很低,ㄧ逗就笑。


頭髮又更多了,可是還是很短,看起來像小男生,也還不能夾髮夾。

媽媽我好喜歡這張,小玫瑰ㄧ個人坐的挺挺的,感覺我的小女孩長大了。


媽媽我頭髮還是掉的很嚴重,而且也沒有時間精力弄頭髮,索性就把多年的長卷髮給剪囉!

假日的早上小玫瑰都會陪把拔馬麻去麥當勞吃早餐喔~
謝謝老天讓小玫瑰走入我們的生命,把拔馬麻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