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難得,我沒有像往常的假日一樣,睡到十點以後才起床
一如反常的八點半就起床了
看到屋外陽光燦爛,於是把沙漠玫瑰移到陽光下,讓它能吸收一些能量開花

然後就出門去傳統市場買菜
說實在話,我還蠻喜歡上市場的
除了五花八門,琳瑯滿目好吃的東西外
還有很多便宜的衣服,鞋子有的沒的的東西
有一次我還看到賣貝登堡的印章,可惜就那麼一次,就再也沒看到他擺攤了

今天讓我撿到便宜買到了兩雙小牛皮的鞋子,一雙只要200元喔!
雖然我的鞋子已經很多很多了,看到便宜還是忍不住要買

回家後開始做飯,今天想作蒜蓉蒸蝦
可是家裏食譜不知怎麼不見了,只好上網搜尋食譜
我大概是實驗作多了,作菜也一定要有一份protocol,叫我憑感覺是完全作不來的
另一道菜是藥燉排骨,昨天看氣象說今天會變冷,吃這正好
蒜蓉蒸蝦還蠻成功的,而且做法簡單,我和prince兩人吃的不亦樂乎

今天更充實的事是我把上星期六買的500片拼圖給拼好了
我本來是對拼圖是毫無興趣,根本不會走進去店裡看
我那時是覺得就直接買圖就好了嘛!何必用拼圖拼成一塊塊的,這樣子畫不是就變醜了嗎?
所以那時我陪著朋友去買拼圖時,我壓根也沒想到我也買了一盒
實在是這幅圖"瘋狂婚禮"太吸引我了
我很喜歡這種詼諧漫畫式的圖,裡面有好多小人,每個人的表情和行為都很搞笑
要是我的婚禮弄成這樣,我可能要昏倒了吧!

星期五的時候和朋友用msn交談詢問拼圖進度
我說我只把邊邊完成,然後維持一天兩三片的進度
結果被恥笑了><~~~~
所以我奮發圖強,今天拼完囉!
現在還有點後悔應該買1500片的說

雷諾瓦拼圖"瘋狂婚禮"500片
2004 11/14
photo by Jewel



PS. 從艾瑪那得知有一功能更強大的Blog,所以我也在那註冊囉!
我的網址是http://linshi.twbbs.org/blog/jewel
以後無名及目光的文章都會同步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