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編織是一竅不通的,也從來不曾想學過,
但若不是在書店看到如此可愛的嬰兒衣物鉤針編織書籍,
讓我開始想像小玫瑰滿月時可以穿戴像個洋娃娃似的。
這樣的夢想一直驅動著我,
於是,開始了編織之路。

上網買了幾本書和毛線,
開始鉤時慘不忍睹,拆了又拆,想說不行,
得試鉤些其他東西來訓練針法,
鉤了杯墊和毛編抹布,應該可以了吧!

然後~
嬰兒帽的半成品終於出現了。

當然,看起來還是很多缺點,有些洞洞被我拉扯的過大,
而且不會針法的還有很多,我還得研究如何縫合,
但是我已經挺滿意的了,
看來至少帽子可以來得及讓小玫瑰滿月時戴上。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