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居然有三個月沒寫網誌啦!真是一個懶媽媽說,
每天晚上自由的時間都忙著看影集或是在噗浪上,
所以所以,寫網誌就這麼耽擱下來了,
最近要洗心革面,奮發圖強,陪睡不能陣亡,
要記錄我的小寶貝啊!
不過依我的個性,我又沒辦法來個時間大空白,還是想依照順序寫下去。
(就像十字繡,一定要完成一件作品才會再繡下一個一樣)
所以各位還是忍耐一下,夏天看穿厚毛衣大外套的照片吧!

常看別人說起北藝大是個適合遛小孩的好地方,
去了那邊才發現這離我家還真近啊!
而且也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好大一片綠草如茵的草皮



草地上居然還有水牛耶!
小玫瑰還不怕水牛拿著草想要餵,








唉!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靠牛太近了,牛生氣了,頂了一下,差點頂到小人,小人嚇哭啦!
所以還是不要靠牛太近才安全。



趕快轉移小人的注意力,恰巧旁邊有一窩小狗狗
小人最愛這些小動物啦!


果真立刻笑逐顏開



離開大草原一路往上走還有許多雕塑品呢!
這隻旋轉木馬小人還硬要媽媽也跟她一起坐上去








水舞台出去又是一片聊望無際的草原,還有咖啡廳可以休息一下呢!

索性蹲下來揪嘴巴了





哈哈,這就是所謂小人微笑狀



小人自己要求要跟吉他照相



不知聽到甚麼,小人笑得好開心




這裡還可以餵魚哩!若不是媽媽拉住,小人可能就要跳下去跟魚游泳了吧!


這裡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