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傳播的速度真是快阿!
昨天才在艾瑪的網站上看到他寫的五個怪癖
沒想到晚上臨睡前就看到我被輝哥及小俐點名了
害我睡覺的時候一直在想,我有什麼怪癖呢?
我覺得隨著年歲增長又加上長年的群體住校生活
我的怪癖是越來越少
像以前隨隨便便就可以列舉一大堆不吃的東西到後來的來者不拒
還好還有一項是我始終拒絕的食物
  • 怪癖一:我不吃木瓜,但可以喝木瓜牛奶,因為我始終覺得木瓜很像便便的味道,但是木瓜牛奶可能稀釋了那種味道,所以我可以接受。


  • 怪癖二:一定要洗完澡才可以上床睡覺,因為我喜歡床乾乾淨淨的,若有時很累沒洗澡就上床我會覺得很髒也不敢拿被子蓋,最後還是去洗澡。


  • 怪癖三:延續怪癖二,洗完澡後就不可以再出門,因為出門後又會弄髒。


  • 怪癖四:鼻塞時若沒有衛生紙時,我會拼命吸鼻子好把鼻涕吸到喉嚨然後吞下去,我本以為大家都是這樣,後來才曉得這不是正常人能做到的,這是一種病叫"鼻涕倒流"。


  • 怪癖五:一但開始看了哪一部連續劇時,無論好看或難看,時間一到,一定會打開電視把整部都看完為止,雖然難看還是會邊看邊罵。


  • 呼呼~~~終於想完了
    現在輪我來點名
    一分
    蚊子
    tzuhsuan
    Tracy
    happy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