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作品是貓咪造型花架,
想當然爾,貓咪的尾巴又是我央請老師幫我鋸的,
我怕我鋸一鋸成了無尾貓那就慘了。

這個作品有些小花俏,
最上面是一個鳥屋的造型,還有一小截樹枝可以讓鳥停息喔!
接下來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那隻伸懶腰的貓咪了,
仔細看一下,貓咪頭上有兩隻蜜蜂飛舞呢!
下面花台的地方,我用老師提供的珊瑚做裝飾,
老師幫我用鐵絲固定珊瑚,看起來不但不會凸兀,更有鄉村的感覺。

每回上木工課總是非常開心,會忘記明天要報告以及其他煩人的事情,
看見自己的作品一點一滴的完成,心中的滿足感真是無法比擬的。

Counter Stats
share trading
share tradin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